我校顺利完成萧县师范学校教师素养提升校本培训班
发布时间: 2023-07-27

7月20日-26日,我校与萧县师范学校合作,顺利举办萧县师范学校教师素养提升校本培训班。此次校本培训为期一周,来自萧县师范学校的40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。

此次校本培训立足于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需要,切合萧县师范学校校情,旨在提高教师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和水平,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,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化、规范化发展。培训期间,全体参训教师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,品味国学经典与人生修养,探讨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与教师的数字素养,积极提升理论素养。同时,他们也积极参与现场实践教学,先后前往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、歙县陶行知纪念馆、休宁县状元文化博物馆、国家徽州文化博物馆,接受铁军精神的红色洗礼、感悟陶行知先生的“生活教育”教育思想、近距离体验徽文化的独特魅力。

此次培训是我校本年度内第二次与教育单位合作,拓宽了我校社会培训的业务领域,有助于我校社会培训工作进一步优化发展。

 

(撰稿、摄影:继教院 王婷婷;审核:继教院 李庆玖)